今天是: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开讲专题纪律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28    作者:郭志伟     来源:     点击:

6月27日下午,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赵文阁在图书馆南楼821会议室开讲专题纪律教育党课,期刊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赵文阁以“深学细悟新党章 树风正气强免疫”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基本概述”“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章(修正案)决议”“党的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让大家通过学习,牢记党员身份,自觉遵规守纪,切实维护党章的尊严、党规的威信、党纪的严明。

最后,赵文阁再次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题纪律教育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切实推动形成遵规守纪、坚守正道、担当作为、求实奋进的良好风尚,为奋力谱写学校和期刊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上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参观廉洁文化书画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