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期刊中心党支部参观廉洁文化书画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走深走实,7月18日上午,期刊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图书馆举办的“廉洁文化书画展”,接受廉洁文化的教育和洗礼,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

本次廉洁文化展作品通过书法、绘画的艺术表现形式诠释廉政要义,生动活泼、寓教于乐,让人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受到教育和启迪,推动廉洁文化入脑入心。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时而观看,时而交流,通过观赏一幅幅作品,领悟作品中蕴含的廉政思想内涵,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期刊中心党员同志享受了一场艺术盛宴,更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到学纪、明纪、守纪,切实把廉政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收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开讲专题纪律教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