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期刊中心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5-06    作者:郭志伟     来源: 综合科    点击:

4月28日下午,期刊中心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82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睢鑫同志主持,期刊中心副主任黄艳芹、董颖等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前,大家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展开了学习。会上,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展开了学习研讨。

睢鑫首先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三件大事、伟大建党精神等重点内容的学习感悟,以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的整体理解和认识。

黄艳芹分享了三点学习心得,表示本次主题教育学习,要在学深悟透、锤炼党性上下功夫;要真抓实干、落到实处,体现责任担当;要笃学力行,做正能量的宣传者。

董颖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董颖认为,要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的信仰、进一步提高自身干事创业的本领、进一步强化运用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开讲专题纪律教育党课
下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