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管理学刊》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万晓琼老师作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526日,中国人民大学学报资料中心经济编辑部应用经济学执行主编万晓琼应邀请,于线上作了题为《<复印报刊资料>选稿标准及经济类期刊关注的选题》的学术报告。这是《管理学刊》编辑部举办的期刊社会影响力培训计划系列报告之一。

报告会由《管理学刊》编辑部执行主编张跃胜教授主持,编辑部所有老师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万晓琼老师重点分析了当前的热点选题,包括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国家经济安全;共同富裕的理论阐释与实践路径;碳达峰碳中和与绿色转型等十个方面。

此次报告不仅使我们了解了经济管理类期刊应关注的热点选题,且提升了我们把握领域前沿、设计选题策划和鉴别稿件优劣的能力,对不断提升《管理学刊》的社会影响力会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上一条:河南省期刊协会李凡秘书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期刊建设工作
下一条:期刊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情况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