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首页 | 支部建设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法规资料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新乡学院
新闻中心
· 期刊中心组织观... 2022/09/06
· 做好编辑工作的... 2022/09/05
· 深耕内涵式发展... 2022/09/05
· 河南省期刊协会... 2022/07/29
· 中宣部出版局正... 2022/07/15
· 《管理学刊》邀... 2022/05/27
· 副校长王选年同... 2022/03/24
· 强能力、转作风... 2022/03/03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中宣部出版局正局级巡视员刘建生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2022-07-15 18:17 郭志伟  审核人:

   7月8日,科研处、期刊中心、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中宣部出版局正局级巡视员刘建生副局长来我校作期刊建设发展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副校长王选年主持,新乡学院特聘教授王荣阁、张跃胜,以及党办、校办、宣传部、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期刊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和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建生副局长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期刊建设发展的使命任务,对我校《管理学刊》《新乡学院学报》和《行政科学论坛》三个刊物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并对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进行了培训。刘副局长强调,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最大的变局就是中国的崛起,紧紧把握中国崛起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是当前学术届和学者们进行学术研究的首要前提。随后指出并阐述了国家观、历史观、文化观,中华文明独特精神标识,以及中国学术风格和学术气派等学术界亟需研究和阐释的重要问题。

   副校长王选年在总结中指出,刘建生副局长的讲话内容详实、内涵丰富,刘副局长分享的有关期刊建设发展和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相关经验对我们来说十分宝贵,我们要深入学习和领会,把它转化为未来科研工作、期刊建设工作和教师发展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学报编辑部  电话:0373-368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