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首页 | 支部建设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法规资料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新乡学院
新闻中心
· 期刊中心组织观... 2022/09/06
· 做好编辑工作的... 2022/09/05
· 深耕内涵式发展... 2022/08/12
· 河南省期刊协会... 2022/07/29
· 中宣部出版局正... 2022/07/15
· 《管理学刊》邀... 2022/05/27
· 副校长王选年同... 2022/03/24
· 强能力、转作风... 2022/03/03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期刊中心组织观看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周河南省校园活动
2022-09-06 17:27   审核人:

9月6日上午,期刊中心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会议由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睢鑫同志主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的通知》《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期刊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活动精神,落实活动要求。

会上,睢鑫书记强调,如今我们生活在信息网络时代,网络安全工作越来越重要,网络安全牵一发而动全身。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要提高网络安全,尤其是校园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维护校园安全、国家安全的能力。

随后,期刊中心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认真聆听了专家的解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学报编辑部  电话:0373-368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