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中共新乡学院期刊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11日上午,中共新乡学院期刊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楼801室顺利召开。组织部部长刘晔同志莅临大会指导工作,期刊中心全体党员出席大会,会议由期刊中心副主任董颖主持。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期刊中心副主任黄艳芹同志首选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新乡学院期刊中心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工作的批复》。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睢鑫同志代表新乡学院期刊中心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新乡学院期刊中心支部委员会工作中报告》《中国新乡学院期刊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按照选举办法,期刊中心副主任黄艳芹同志宣读了新乡学院党委《关于新乡学院期刊中心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介绍了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接着,大会表决产生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并在监票人主持下,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新乡学院期刊中心支部委员会委员。睢鑫、黄艳芹、董颖、王素、郭志伟当选为支部委员。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选年同志给期刊中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未来寄语,希望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期刊中心全体同志团结奋进,再创辉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选举大会在激昂高亢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随后中共新乡学院期刊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确定了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以及纪检、组织、宣传和统战委员。

                                                                                                    




   

 

上一条:中共新乡学院期刊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支部委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