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中共新乡学院期刊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23日下午,中共新乡学院期刊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支部委员会议。期刊中心党支部5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睢鑫同志主持。

会上,睢鑫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国家安全、疫情防控、意识形态,以及党建等工作的会议精神。睢书记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各级党委的会议精神,抓好当前的突出工作和重点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随后,睢鑫书记就新乡学院2020年基层党组织考核、新乡学院2020年处级干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和规范期刊中心相关规章制度等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会上审议通过了《期刊中心网站建设管理办法》,推选张永芳同志为期刊中心网站管理员。

 

期刊中心综合科    

2020年12月24日    

 

 

 

 

上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中共新乡学院期刊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