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期刊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7日下午,期刊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821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睢鑫同志主持,期刊中心副主任黄艳芹、董颖参加了学习和研讨。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睢鑫同志首先依照期刊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毛泽东同志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论述。随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中心组成员对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从毛泽东同志对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中再次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梳理党史,正视历史,继承历史上党的优良传统,从中汲取经验,为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期刊中心党支部

                                  2021年5月17日



上一条:“感受回龙巨变,学习愚公精神”——期刊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当代愚公”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