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感受回龙巨变,学习愚公精神”——期刊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当代愚公”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郭志伟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按照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的要求,5月26日,期刊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回龙社区开展了“学当代愚公”的主题党日活动。

26日上午9时30分,期刊中心党支部一行抵达回龙社区新区,穿梭在回龙新区一排排新宅中间,感受回龙社区居民生活的新面貌;走入展览中心,系统了解回龙社区20多年来在张荣锁书记带领下一步步取得的成就和变化。上午11时,一行人抵达回龙挂壁公路广场,在雄伟的太行山下,在宏伟的回龙精神群体雕像前,期刊中心全体党员,面向神圣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地说出:“我宣誓……”。随后,大家一起徒步走入挂壁公路,切身体验当代“愚公精神”。下午4时,期刊中心党支部一行结束了一天的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期刊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了当代愚公精神,进一步滋养了事业初心,淬炼了政治灵魂。接下来,期刊中心党支部将在学校党委带领下,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再创佳绩,推动期刊中心各项工作和学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重温入党誓词与观看革命教育影片——期刊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