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迎“七一”建党节,庆祝百年华诞——期刊中心开讲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郭志伟     来源:     点击:

7日2日,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睢鑫同志为期刊中心全体教职工讲了题为《中国共产党自信的“底气》的主题党课。期刊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睢鑫同志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不同时期的历史,梳理了一百年来中国优秀中华儿女、仁人志士精忠报国、救亡图存的奋斗历程,以及一百年里取得的巨大历史成就,重点指出,中国共产党是自信的大党,分析了我们党自信的“底气”。

睢鑫同志谈到,一百年里,中国经历了沧桑巨变,清朝末年,中国卑躬屈膝受、尽凌辱,如今繁荣昌盛、国富民强,正以前所未有的自信走近世界舞台中央。这份自信的“底气”来自于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来自于我们党在伟大实践中形成的“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等精神。正是在这些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感召下,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攻克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如今踏上新征程,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12FFA


上一条:期刊中心组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重温入党誓词与观看革命教育影片——期刊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