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期刊中心组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9日下午,期刊中心和机关党委一起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罗志峰副教授在图书馆南楼928会议室开展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孙德春同志主持,期刊中心和机关党委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志峰副教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一个伟大精神”“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一个殷切希望”“一个伟大号召”七个方面,深刻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筚路蓝缕,栉风沐雨,践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艰难历程和伟大成就。

期刊中心全体同志通过本次宣讲学习,再一次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坚定了干事创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深化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奠定了思想基础。



上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宣讲活动
下一条:迎“七一”建党节,庆祝百年华诞——期刊中心开讲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