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期刊社社长一行来我校期刊中心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27    作者:郭志伟     来源: 综合科    点击:

11月24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期刊社社长郑诗锋、《当代经济》常务副主编夏仕平、编辑李敬一行来我校期刊中心座谈,交流办刊经验,座谈会在图书馆南楼821会议室举行,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赵文阁主持会议,期刊中心副主任黄艳芹、郭志伟,以及《管理学刊》编辑部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郑诗锋一行来到我校期刊中心,参观了期刊中心杂志展览区,翻阅了我校主办的三本期刊,介绍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期刊社《当代经济》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报》的办刊情况,并提出了办刊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疑惑同与会同志进行交流。

郭志伟重点介绍了《管理学刊》的基本情况,黄艳芹整体上介绍了我校三本刊物的发展历程,随后,大家就办刊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近些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带领下,在期刊中心历任领导和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期刊建设工作取得了诸多不俗的成绩,尤其是《管理学刊》连续三次进入南大核心期刊行列,连续两次进入北大核心期刊行列,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逐年提升,成为了学校的一张名片。


上一条:新乡学院《管理学刊》再次入编北大核心期刊目录
下一条:《管理学刊》影响因子再创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