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管理学刊》影响因子再创新高

发布日期:2023-11-09    作者:郭志伟     来源: 《管理学刊》编辑室    点击:

近日,中国知网发布了《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23版)》,《管理学刊》的复合影响因子自2022年的5.079上升到今年的7.608,提高50%,影响力指数(CI)达到121.234,在全国“管理学”类28刊中排名第9

《管理学刊》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带领下,在学术界和期刊界专家、同仁的帮助和支持下,经过编辑部同志们的不懈努力,办刊质量持续增强,影响因子逐年提高,期刊建设成果显著。

成绩属于过去,奋进正当其时。未来,《管理学刊》编辑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四个面向”办刊方向,砥砺奋进,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南实践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期刊社社长一行来我校期刊中心座谈交流
下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