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期刊中心组织收看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专家解读培训会暨全国高校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     来源: 综合科    点击:

9月13日上午,期刊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专家解读培训会暨全国高校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指导、全国教育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指导高等学校落实第六版技术方案的新精神、新要求、新举措,深入交流高校校园疫情防控的成功经验,提高高校在疫情防控中的应急处置能力,守护校园,助力师生健康,共同落实维护好疫情防控大局。

会上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刘俊培做了主旨讲话,全国高校健康教育教指委主任委员、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季浏、全国高校健康教育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党委书记管仲军、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控制规划中心主任医师余文周、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医师罗春燕等分别做了专题报告。华东师范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相关负责人分别分享了各自的疫情防控经验。

通过本次学习,将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对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以及防控能力,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一个好头,尤其是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期刊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条:期刊中心组织开展巡视整改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