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期刊中心组织开展巡视整改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二)

发布日期:2022-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6日下午,期刊中心分别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和支委会,学习巡视整改集中学习内容。会议由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睢鑫同志主持。

全体教职工会上,睢鑫书记布置了本次学习任务,再次强调了巡视整改集中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做好笔记,做好反思研讨,最终形成学习成果,切实落实巡视整改成效。随后,期刊中心副主任董颖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统战工作条例》。

在支部委员会上,睢鑫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然后带领支部委员共同学习了《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新乡学院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实施办法》《新乡学院党员干部“八小时”活动监督办法》等内容。

上一条:期刊中心组织收看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专家解读培训会暨全国高校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期刊中心组织观看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