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期刊中心召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郭志伟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在全校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3月1日下午,期刊中心召开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部署和推进会。期刊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睢鑫同志主持。

    会上,睢鑫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学校党委制定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认真传达了省委、省高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相关要求,重点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并结合期刊中心工作实际,紧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就提升五大能力和锻造五大作风提出了具体要求。

    睢鑫讲到,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今年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锚定“两个确保”,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将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要举措。他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躬身入局、善作善成,发扬斗争精神,提升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落实好校党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要认真总结活动第一阶段梳理的问题,对照标准规范补齐短板,下非常之功,用非常之力,进一步提升高质量发展成效。


134B0

 

上一条:副校长王选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期刊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