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期刊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郭志伟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10月26日下午,期刊中心和后勤管理处一起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万庆副教授在A05号楼0103教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宣讲活动。

会上,万庆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内容为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统一战线的内涵、统一战线的重要性、统一战线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统一战线的原则,以及统一战线的对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的历史。

     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三大法宝之一。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通过本次宣讲活动,期刊中心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统一战线史,进一步坚定了干事创业的方向和决心。

 

上一条: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期刊中心召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下一条:期刊中心组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