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长尹新明到期刊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7    作者:魏志高     来源: 综合科    点击:

12月25日下午,校长尹新明到期刊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宋伟陪同调研,期刊中心全体成员参与座谈。

调研活动由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赵文阁主持,《管理学刊》《新乡学院学报》和《行政科学论坛》三个刊物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包括工作进度、期刊征订情况、发行量、财务情况、人员编制、下一年的工作计划等。随后,尹新明、宋伟和期刊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就三个刊物今后建设发展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尹新明听取了汇报,对近年来期刊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接下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把意识形态关。期刊是意识形态重要阵地,期刊工作涉及到党和国家以及新乡学院的形象,三个刊物一定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刊方向,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输出正能量。二是强化业务工作能力,确保办刊质量持续提升。要精心组织专业技能培训,推进编辑队伍内涵式建设,提升编辑队伍的业务工作能力,持续提升三个刊物的办刊质量。三是融入学校发展大局,提高支撑学校学科建设发展的能力。要进一步探索期刊办刊灵活性发展模式,有针对性地优化栏目设计,支撑学校相关学科发展,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举办“迎元旦、颂党恩”诗歌朗诵会
下一条:新乡学院《管理学刊》再次入编北大核心期刊目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