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期刊中心党支部举办“迎元旦、颂党恩”诗歌朗诵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作者:魏志高     来源: 综合科    点击:

在新年来临之际,为了庆祝元旦佳节,同时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期刊中心特别策划了一场主题为“迎元旦、颂党恩”的诗歌朗诵会。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朗诵的形式,展现期刊中心的文化底蕴和艺术风采,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

活动于12月26日在期刊中心会议室如期举行。期刊中心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场朗诵会。整个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本次朗诵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怀揣着对党的无限崇敬和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情感,逐一走上前台。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诵读了一首首感人肺腑的诗篇。内容包括“沁园春·雪”“诗意的中国”“感恩”“你看你看七月的红”“我的祖国”“东方红”等,还有英文版诗歌朗诵。除了单人朗诵,还有脱稿演讲,以及小团队朗诵。当天正是毛泽东同志诞辰日,最后四人组合朗诵的“东方红”把演讲活动推向高潮,这首诗歌以其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旋律,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深受触动,对党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大家通过朗诵红色诗歌、歌颂党的恩情这种方式,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崇高敬意。他们饱含深情的朗诵,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赵文阁表示,这次诗歌朗诵会的举办,形式多样、意义重大。不仅展现了期刊中心全体成员的文化底蕴和艺术才华,更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期刊中心举办“魅力巾帼 花漾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艺术插花交流活动
下一条:校长尹新明到期刊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