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乡学院《管理学刊》再次入编北大核心期刊目录

发布日期:2023-12-27    作者:张永芳     来源: 《管理学刊》编辑室    点击:

    12月26日,我校期刊中心《管理学刊》编辑部收到北京大学图书馆发来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版入编通知,我校《管理学刊》再次成功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即第10版)经济学,中国经济,经济管理(除会计,企业经济)类的核心期刊。

截至目前,《管理学刊》目前是最新版的CSSCI来源期刊(南大核心)、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北大核心)、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实现了办刊四大核心“大满贯”。同时也是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全国地方高校名刊和河南省一级期刊。

以上成绩的取得标志着我校期刊建设工作进入到高水平发展阶段,作为在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平台,《管理学刊》必将为学校的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上一条:校长尹新明到期刊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期刊社社长一行来我校期刊中心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