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首页 | 支部建设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法规资料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新乡学院
新闻中心
· 期刊中心组织开... 2021/10/12
· 《管理学刊》召... 2021/10/08
· 迎“七一”建党... 2021/07/12
· 重温入党誓词与... 2021/06/25
· “感受回龙巨变... 2021/05/28
· 期刊中心党支部... 2021/05/21
· 《管理学刊》再... 2021/05/08
· 喜讯:期刊中心... 2021/03/1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管理学刊》再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
2021-05-08 17:13   审核人:

近日,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CSSCI)发布了最新的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212022),《管理学刊》再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这也是《管理学刊》2019年以来连续第2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目录。本年度,《管理学刊》还入编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即第9版)全国中文核心期刊。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管理学刊》严格按照办刊宗旨和期刊定位出刊进一步夯实办刊特色,全面提升学报的办刊质量。复合影响因子持续上升,获得了良好的学术声誉。除CSSCI和《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外,《管理学刊》还连续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全国高校社科名刊”“河南省一级期刊”

管理学刊》将继续秉承一贯的办刊原则,力争早日成为国内外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管理类专业学术期刊。

 

         《管理学刊》编辑部

                                                                        202157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学报编辑部  电话:0373-368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