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首页 | 支部建设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法规资料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新乡学院
新闻中心
· 期刊中心组织开... 2021/10/12
· 《管理学刊》召... 2021/10/08
· 迎“七一”建党... 2021/07/12
· 重温入党誓词与... 2021/06/25
· “感受回龙巨变... 2021/05/28
· 期刊中心党支部... 2021/05/21
· 《管理学刊》再... 2021/05/08
· 喜讯:期刊中心... 2021/03/1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喜讯:期刊中心《管理学刊》入编北大核心期刊目录
2021-03-10 15:29 郭志伟  审核人:

 

 

 3月9日,期刊中心《管理学刊》编辑部收到北京大学图书馆发来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入编通知,获悉《管理学刊》成功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即第9版)经济学/经济管理(除会计,企业经济)类的核心期刊。

本次北大核心期刊评选北京地区十几所高校图书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重庆维普咨询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图书馆和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单位的百余名专家和期刊工作者共同参与完成。此次评价采用科学的评价理论和评价方法,先后统计文献142亿余篇次,涉及期刊13764种,多达1万多位学科专家经过严格的定量筛选和严谨的定性评审,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90种核心期刊。

截至目前,《管理学刊》先后入选南大核心(CSSCI)、北大核心、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刊)等主要来源期刊。

以上成绩的取得标志着期刊中心刊物发展进入到高水平阶段,作为在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平台,其必将为学校的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接下来期刊中心各个编辑部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部署,围绕“刊物质量年建设”等目标,多思考,多谋划,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早日成为国内名刊,为建党百年献礼,为新乡学院添彩。

 

 

                                                         期刊中心综合科

                                                2021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学报编辑部  电话:0373-368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