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期刊中心党支部举办“诵经典,迎双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7    作者:郭志伟     来源: 综合科    点击:

9月26日下午,期刊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南楼821室举办了“诵经典,迎双节”主题党日活动,期刊中心13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期刊中心党外人士、民革党员刘建华教授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家依次朗诵了《陋室铭》《读中国》《夏日绝句》《满江红·写怀》《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的祖国》《可爱的中国》《黄河》《七律长征》等经典作品,既有个人朗诵,又有集体多人朗诵。个人朗诵有的细腻独特,有的饱含热情,有的激情澎湃,抒发了同志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集体多人朗诵气势蓬勃,展示了历史上共产党人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及新时代继续砥砺前行、建功立业,创造更伟大成就的决心。


上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期刊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