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期刊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8-28    作者:郭志伟     来源: 综合科    点击:

按照《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工作安排,8月23日下午,期刊中心召开了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赵文阁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前,期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积极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剖析典型案例,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赵文阁宣读了期刊中心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同其他班子成员一起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纷纷表示诚恳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接下来要认真推进落实整改,加强党性锤炼,打造过硬本领,进一步推动期刊中心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期刊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收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