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期刊中心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期刊中心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在图书馆南楼82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郭明进同志,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韩虹新同志,以及巡察组其他同志出席了会议,期刊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期刊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期刊中心副主任黄艳芹同志主持。

韩虹新同志向期刊中心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郭明进同志就本次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巡察的总体要求作了补充说明,并指出了整改方向。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是坚决扛起整改责任,全力推动问题整改;三是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睢鑫代表期刊中心党支部和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睢鑫表示,针对第二巡察组给我们反馈的问题,我们坚决认账,照单全收,彻底整改。对接下来整改工作做出了具体谋划。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切实落实整改任务,扎实推动期刊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国家安全教育|带你了解国家安全知识
下一条:校长尹新明到期刊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