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期刊中心邀请学校党委巡察办郭明进主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3日下午,应期刊中心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巡察办郭明进主任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担负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宣讲。期刊中心全体同志在线聆听了宣讲,会议由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睢鑫同志主持。

郭明进主任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点带面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做了全面解读。

郭明进主任在会上分6个部分为期刊中心全体同志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郭主任首先简单介绍了党的代表大会和中央委员会,并对本次大会的主题精神做了详细解读,指出会议主题开宗明义地指明了我们党坚持什么样的思想、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问题,然后从15个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大会上做的报告全文,最后又从报告金句、报告新提法、报告关键词等方面对本次大会精神做了详细阐释。

宣讲结束之后,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睢鑫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接下来期刊中心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期刊中心党建工作,推动高质量党建持续上新的台阶,进一步引领期刊建设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期刊中心党支部

2022年12月23日



上一条:校长尹新明到期刊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期刊中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