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副校长王选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期刊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组织部工作安排,3月22日下午,期刊中心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期刊中心副主任董颖同志主持,副校长王选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之前,期刊中心党支部全体同志严格按照“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组织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部署,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深化理解、深化认识、深化实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文件精神要求,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开展了谈心谈话,在广泛收集意见和联系工作实际的基础上,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睢鑫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听取了同志们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的评议,并表示诚恳接受,积极推进整改落实。随后,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副校长王选年同志和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做了发言,重点检讨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

王选年同志听取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后,从阵地宣传、人才队伍、期刊业务、文化建设四个方面指出了期刊中心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强调在接下来工作中,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格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高工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以之为契机,提升五大能力,锻造五大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比学赶超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






上一条:期刊中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