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期刊中心举办“魅力巾帼 花漾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艺术插花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作者:魏志高     来源: 综合科    点击:

在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3月6日上午在821会议室,期刊中心精心组织了一场主题为“魅力巾帼花漾芳华”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艺术插花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女性的社会价值,展示期刊中心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并促进女教职工间的交流与互动。

活动伊始,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赵文阁对全体女教职工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与崇高的敬意,对她们在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花艺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花卉的选择、搭配及插花技巧,引导女教职工们亲自动手,以花艺创作的形式表达对美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

在插花过程中,女教职工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以花为媒,以艺会友,共同交流心得,分享感悟。一朵朵精心挑选的花卉在女教职工们的巧手下绽放出别样的光彩,既展现了女教职工们的艺术才华,也体现了她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她们的审美能力和生活品质,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花艺交流的形式,女教职工们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激发了团结奋斗、建功立业的热情与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四自”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期刊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期刊中心举行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举办“迎元旦、颂党恩”诗歌朗诵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