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乡学院期刊中心荣获2023年度 河南省期刊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暨第十五届编校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3-09-13    作者:郭志伟     来源: 综合科    点击:

日前,期刊中心收到河南省出版协会颁发的2023年度河南省期刊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暨第十五届编校大赛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

河南省期刊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编校大赛是河南省出版协会举办的期刊出版行业的重要赛事,旨在为国家和河南培养优秀出版编辑人才。此次编校大赛在鹤壁市进行,来自我省84家期刊出版单位的148名编校人员参加了编校大赛。我校期刊中心与其他40家期刊出版单位一起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期刊建设工作屡创佳绩,《管理学刊》连续三次入选CSSCI(南大核心)来源期刊目录,《行政科学论坛》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最受欢迎期刊荣誉称号,《新乡学院学报》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设置栏目、策划选题,有力地推动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举办“诵经典,迎双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讯:《管理学刊》再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