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校长宋伟到期刊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3-08-28    作者:郭志伟     来源: 综合科    点击:

823日下午,副校长宋伟到期刊中心进行期刊建设工作调研,期刊中心党政班子成员,《管理学刊》执行主编、柔性引进专家张跃胜教授及相关编辑参加调研会,会议由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赵文阁主持。

宋伟首先对期刊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和祝贺,对张跃胜教授为学校期刊建设工作尤其是《管理学刊》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宋伟表示,此次调研重点了解期刊中心目前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

期刊中心相关人员分别做了工作汇报。

针对此次调研主题,期刊中心班子提出,希望学校领导在编辑人才引进、编辑队伍专业化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宋伟对期刊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从三个方面对期刊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党政联席会制度落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强化实践运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和谋划好期刊建设业务工作;二是做好栏目优化、青年编委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刊物建设水平;三是加强同相关二级学院的合作和交流,发挥好高质量期刊建设对相关学科发展的支撑作用,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收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