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管理学刊》召开2022年选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2日,《管理学刊》编辑部召开了2022年选题会议,《管理学刊》执行主编张跃胜教授主持会议,编辑部全体编辑参加了会议。
    今年9月份,《管理学刊》编辑部通过网络会议和电话咨询等形式面向全国学者征集2022年稿件选题。经过半个多月的征集,共收到近100个选题。9月22日,在张跃胜教授的主持下,全体编辑人员分别就选题发表了看法,最终确定了2022年选题方向。
    本次会议及时确定了来年的征稿方向,并决定于近期通过网站和刊物向外界发布,提前开启了来年稿件的组稿征稿工作,必将促进稿件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期刊中心组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迎“七一”建党节,庆祝百年华诞——期刊中心开讲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