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本学期元旦放假安排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周六、周日、周一),共3天。

二、相关要求

1.严格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领导责任,要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准备工作,明确防护措施,责任到人;放假前要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特别是防寒防冻保护以及燃气、危化品和水电暖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合理安排假期学习和工作。

2.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加强节日期间廉洁纪律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维护教师良好形象,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3.加强假期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制度,责任到人,严守岗位,加强巡检。如遇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向学校总值班室报告并及时处置。

特此通知。

综合科       

2023年12月29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2024年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表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开展“清洁校园文明行”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