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开展“清洁校园文明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双节”来临之际,为营造人人参与、共创共建的浓厚氛围,巩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校文明办决定在全校开展“清洁校园文明行”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9月18日至10月31日

二、活动形式

活动期间,以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为单位,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开展活动。

集中清扫,美化环境。对办公区域、公共区域,宿舍及周边进行彻底清扫。开展全面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做到内外环境整洁,物品摆放有序,无乱堆乱放杂物,不留死角,全面提升环境品质;做到个人产生的废弃物个人要处理到位,不抛洒、不遗留。

三、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密切配合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规划,细化、落实好各项活动内容,有计划、有安排地保证各项活动进展顺利,取得实效。

活动的开展情况,将作为精神文明奖发放和评选“文明单位”、“文明班级”、“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的重要依据。

2.结合实际,突显特色

各二级学院要把本次活动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从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地策划活动内容,突出特色。

3.收集资料,宣传报道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活动效果的分析总结,以本次主题活动为契机,长期、持久地开展下去,形成文明校园创建的长效机制。校文明办将组织相关单位进行定期督导检查。

在活动过程中,要制定方案、收集图片、总结、宣传报道等材料,并于11月6日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校文明办邮箱:xxxywmb@126.com。


新乡学院文明办

2023年9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24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下发2023年政治理论学习要点汇总(五)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