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刊物规范

刊物规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法规 >> 刊物规范 >> 正文

期刊中心组织管理条例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期刊中心为院直属的处级业务部门,主要负责《新乡学院学报》、《管理学刊》、《行政科学论坛》的编辑、出版、发行工作。

2.根据学校考勤规定,期刊中心所有人员实行坐班签到制。

3.期刊中心下设综合科、《新乡学院学报》编辑室、《管理学刊》编辑室、《行政科学论坛》编辑室;并分别聘任综合科科长和编辑室主任,具体负责该办公室和编辑室的日常工作。

4.期刊中心实行例会制,一般情况下每两周一次,由期刊中心主任主持,或探讨学术问题,或研究期刊工作,或学习文件、传达上级指示精神。

5.为加强对期刊的业务指导和出版监督,各期刊可根据具体情况聘请若干名德高望众的专家教授兼任顾问或编委。

6.期刊中心编辑人员实行分工负责,在此基础上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条:期刊中心保密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