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期刊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收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9    作者:郭志伟     来源: 综合科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省教工委《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学习收看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8月8日下午,期刊中心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收看“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活动,活动在图书馆南楼821会议室进行,期刊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微党课上,期刊中心全体教职工集体收看了第十六讲的内容。北京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七所高校负责人,分别以“师之信”“未来农业与共同富裕”“一纸信笺埋火种  空天桃李成栋梁”等为题,讲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立德树人,育国之栋梁、铸国之重器的艰辛历程。

此次集中学习收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期刊中心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通过对标对表工作实际,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编校业务能力,加强“三审三校”制度落实,坚决守牢意识形态前沿阵地,打造学术研究和创新高地。

最后,赵文阁指出,期刊中心全体教职工要向此次微党课中的专家学者学习,胸怀“国之大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继续加强主题教育学习,注重深学细悟、注重宣传贯彻、注重学习成果转化,进一步提高期刊中心整体工作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参观廉洁文化书画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