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期刊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07    作者:郭志伟     来源: 综合科    点击:

9月5日,期刊中心在图书馆南楼82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期刊中心13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期刊中心副主任黄艳芹同志主持。

赵文阁书记首先代表期刊中心党支部班子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查摆问题情况,接受了大家对党支部班子工作的批评,代表班子表示对大家所指出的批评意见全盘接受,接下来会会同班子成员一起研究对策,尽快整改。随后,赵文阁带头与其他同志一起进行了个人的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

通过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尤其是6个突出问题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12条具体要求,期刊中心党支部全体同志再次通过深入剖析问题和原因,进行了触动思想、触动灵魂的反思,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为期刊中心党支部高质量党建和期刊建设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上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举办“诵经典,迎双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