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期刊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6    作者:郭志伟     来源: 综合科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同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期刊中心党支部于11月4—5日组织党员赴登封和巩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感悟历史文脉,增强文化自信。

两日来,期刊中心党支部同志先后参观了任长霞事迹展览馆、康百万庄园和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

在任长霞事迹展览馆,同志们认真聆听任长霞同志的光辉事迹,感悟任长霞同志的为民情怀和奉献精神;在康百万庄园,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训的重要论述,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理念的指导下,深刻感悟中国优秀家训家教家风文化,树立新时代文明新风;在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同志们认真观看了抗日战争时期皮定均将军带领的豫西抗日游击队同敌人斗智斗勇、抵御外侮的英勇事迹,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深刻感悟一百年来我们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进的艰辛历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期刊中心党支部同志上了一堂沉浸式党课,在一件件历史文物和一个个伟大事迹的感召下,接受了任长霞精神、家训家教家风文化、豫西抗日革命文化的洗礼。未来,期刊中心党支部全体同志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持续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南实践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管理学刊》影响因子再创新高
下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举办“诵经典,迎双节”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