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首页 | 支部建设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法规资料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新乡学院
新闻中心
· 期刊中心组织开... 2021/10/12
· 《管理学刊》召... 2021/10/08
· 迎“七一”建党... 2021/07/12
· 重温入党誓词与... 2021/06/25
· “感受回龙巨变... 2021/05/28
· 期刊中心党支部... 2021/05/21
· 《管理学刊》再... 2021/05/08
· 喜讯:期刊中心... 2021/03/1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学报编辑部组织管理条例
2014-09-22 16:40   审核人:

    1.学报编辑部为院直属的处级业务部门,主要负责《新乡学院学报》、《管理学刊》、《行政科学论坛》的编辑、出版、发行工作。
    2.根据学校考勤规定,编辑部所有人员实行坐班签到制。
    3.编辑部下设《新乡学院学报》哲社版和自然版编辑室、《管理学刊》编辑室、《行政科学论坛》编辑部及一个办公室;并分别聘任编辑室主任(或副主任、行政秘书各一人,具体负责该编辑室或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4.编辑部实行例会制,一般情况下每周一次,由编辑部主任主持,或探讨学术问题,或研究期刊工作,或学习文件、传达上级指示精神。
    5.为加强对期刊的业务指导和出版监督,各期刊可根据具体情况聘请若干名德高望众的专家教授兼任顾问或编委。
    6.编辑部编辑人员实行分工负责,在此基础上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学报编辑部  电话:0373-368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