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首页 | 支部建设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法规资料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新乡学院
新闻中心
· 期刊中心组织开... 2021/10/12
· 《管理学刊》召... 2021/10/08
· 迎“七一”建党... 2021/07/12
· 重温入党誓词与... 2021/06/25
· “感受回龙巨变... 2021/05/28
· 期刊中心党支部... 2021/05/21
· 《管理学刊》再... 2021/05/08
· 喜讯:期刊中心... 2021/03/1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正文
2008-2012年学报编辑出版工作
2014-09-20 23:21   审核人:

 

【概况】新乡学院学报编辑部为正处级独立建制,张新民为编辑部主任,袁宝菊、邢怀民和黄艳芹为副主任,李延明和王云鹏为主任编辑,王素为秘书。目前有编辑人员12名,其中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10人,博士1人,硕士5人,是一支层次较高、结构合理、相对稳定的编辑队伍。新乡学院学报编辑部负责《新乡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新乡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和《新乡教育学院学报》三刊的编辑发行工作。

【制度建设】在规章制度建设方面,编辑部根据多年来的办刊经验,结合实际情况,修订、完善了一系列相关的规章制度,包括《编辑部五年发展规划》、《期刊编稿要求》、《稿件规范化模式规范》、《编辑工作流程》、《期刊出版、发行工作流程》、《编辑部审稿用稿制度》、《编辑部编校质量奖惩办法》、《编辑部工作人员岗位职责》、《编辑部保密规则》等。一年来,各项工作都进行严格的规范化管理,有效地保证了学报的质量和水平。

【改刊之路】2007年编辑部面临的主要问题是新乡学院成立后三个刊物的改刊问题。200793日召开了由郭爱先副院长主持的改刊工作专题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河南省新闻出版局报刊处处长张新、河南省高校学报协会会长、郑州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辛世俊、河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王荣阁、中原文物编辑部主任张德水、河南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院长王记录等专家学者,专家们就如何保住现有的公开刊号进行了充分论证,并确定了“保二争三”的目标和策略。即改刊工作任务分两步走:第一步,将原《新乡高等专科学校学报》改为《新乡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将原《平原大学学报》改为《新乡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第二步,将原《新乡教育学院学报》改为特色版。

在郭爱先副院长带领下,编辑部人员三上省城、京城,改刊材料更是几易其稿。2008512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新出报刊〔2008561号文批准,将《新乡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报》更名为《新乡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将《平原大学学报》更名为《新乡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新乡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41-1398/C,双月刊,主要栏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研究、中国哲学史研究、法学理论与实践、史学史研究、史学理论与当代社会研究、旅游文化与地方经济研究、当代中国经济研究、中国文学史研究、文艺学研究、外国文学研究、语言学研究、新闻与广告学研究、河南现当代作家与中原民俗文化研究、河朔文化研究等。《新乡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 41-1399/N,季刊。主要栏目有数学研究、物理学理论与实践、化学与化工、应用生物学研究、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工业与技术、体育学研究等栏目。

926-29日,郭爱先副院长、河南省新闻出版局期刊处处长张新带领袁宝菊、李延明去北京拜会新闻出版总署领导,申请《新乡市教育学院学报》改刊事宜。107日,学报编辑部二去省新闻出版局,对《新乡市教育学院学报》改为《管理学刊》进行论证。由于学校已有两个刊物(正常情况下一所本科学校原则上只保留一个刊物),因此改刊过程更是一波三折。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郭爱先副院长带着编辑部人员,数易改刊报告,多次跑教育厅、新闻出版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谢爱伟司长、门立军副司长悉心指导、热情协助。

【编辑工作】为了提高学报的综合质量,扩大学报在学术界的影响,编辑部要求编辑人员不断更新办刊理念,坚持学术面前人人平等原则,只要学术水平高且有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资助的论文,优先采用。在执行国家规定的稿酬标准的基础上,采取优稿优酬办法,对知名学者、教授、博士的高质量学术稿件给予高额稿酬;利用网络与论文影响较大的作者保持密切联系,争取更高质量的稿件。全年《新乡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共出版6期,刊发文章247篇,其中教授、副教授、博士文章120篇。《新乡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共出版4期,刊发文章106篇,其中教授、博士文章15篇,各类基金项目文章20篇。《教育学院学报》共出版6期。

 

 

 

 

 

 

 

 

2009年学报编辑出版工作

 

【概况】新乡学院学报编辑部为正处级独立建制,张新民为编辑部主任,袁宝菊、邢怀民和黄艳芹为副主任,李延明和王云鹏为主任编辑,王素为秘书。学报编辑部设有社会科学版编辑室、自然科学版编辑室和管理学刊编辑室。目前有编辑人员12名,其中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10人,博士1人,硕士5人,是一支层次较高、结构合理、相对稳定的编辑队伍。新乡学院学报编辑部负责《新乡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新乡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和《管理学刊》三刊的编辑发行工作。

【《管理学刊》建设】200947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下达文件,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新出综合〔2009304号文批准,《新乡教育学院学报》正式更名为《管理学刊》,新编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411408/F,主办单位由新乡市教育学院变更为新乡学院。

如何根据《管理学刊》自身特点,寻找一条能够在短期内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途径?在郭爱先副院长的提议和支持下,编辑部人员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放弃了按照常规办刊的思路,选择了新乡学院历史上从没有人尝试过的与知名科研单位合办刊物的办刊思路。

413,郭爱先副院长主持召开有袁宝菊、黄艳芹、李延明参加的学报编辑部负责人会议,决定于512日召开教授、博士座谈会,集思广益,办好“两学报一学刊”。

520,郭爱先副院长召开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座谈会。与会人员邢怀民、袁宝菊、黄艳芹、李延明、李敬、王云鹏等同志就学报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9月,在陈兴民书记的引荐下,郭爱先副院长和学报编辑部人员两次拜访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列主义研究院院长、学部主席团成员程恩富教授,协商与中国社会主义经济规律系统研究会联合办刊事宜。双方就各自的职责、刊物主要栏目设置、专家题词等有关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主义经济规律系统研究会是国家一级学会,两家合作办刊也是学习学界已有的做法,其结果是双赢,学会有了一个刊物,学校也借助和学会的合作把杂志办得更好,同时也可以提高学校的知名度。

为了给《管理学刊》搭建一个较高的学术平台,双方商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列主义研究院院长、学部主席团成员程恩富教授任刊物主编,新乡学院副院长郭爱先教授任执行主编,首都经贸大学校长文魁教授任副主编,袁宝菊任常务副主编。程恩富院长和李成勋院长邀请了刘国光、袁宝华、王梦奎等10位知名专家为《管理学刊》创刊题词,邀请了于光远等19位知名学者为《管理学刊》做顾问,邀请了程恩富等13位专家做《管理学刊》的编委。

106,在我院提议、经我院名誉院长李成勋教授亲自组织,我们在北京专门召开了“两学报一学刊”发展问题专家座谈会。座谈会由新乡学院郭爱先副院长主持,新乡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民、学报编辑部袁宝菊、李延明、邢怀民参加座谈会。与会专家程恩富、李成勋、张永山、唐丰义、何伟等教授分别就刊物定位、特色栏目、编校质量提出了宝贵建议。

1115-16日,中国社会主义经济规律系统研究会第十九届年会在沈阳大学召开。新乡学院副院长、《管理学刊》执行主编郭爱先教授和袁宝菊应邀赴会,并就新乡学院、《管理学刊》的简况以及与中国社会主义经济规律系统研究会联合办刊的有关事宜作了大会发言。

124召开《管理学刊》校内编委座谈会。座谈会由郭爱先副院长主持,袁宝菊介绍了管理学刊的情况。郭爱先副院长对刊物的发展目标、把刊物办成一个什么样的学术期刊、如何办好《管理学刊》以及编委的作用和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编委梁益海、马光华、申成玉、秦珂等就刊物有关问题进行了谈论。院党委书记陈兴民教授就刊物在学校发展中的地位、如何提高编辑人员素质、如何用创新思想办好刊物作了重要讲话。

队伍建设编辑人员积极参加各种学术会议,了解学术动态,定期参加编辑出版方面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编辑的综合业务素质。特别是《管理学刊》改刊后,注重审稿专家队伍建设,逐步建立起自己的审稿专家库,选择那些业务能力强、责任心强的同志组成审稿专家队伍,并尝试对审稿人员进行适当轮换,以促进相关人员创新精神的发挥,最终促使期刊学术水平进一步提升。

【编辑工作】为了提高学报的综合质量,扩大学报在学术界的影响,编辑部要求编辑人员不断更新办刊理念,直接同一线研究人员取得联系,向他们组织稿件,坚持学术面前人人平等原则,只要学术水平高且有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资助的论文,优先采用。在执行国家规定的稿酬标准的基础上,采取优稿优酬办法,对知名学者、教授、博士的高质量学术稿件给予高额稿酬;利用网络与论文影响较大的作者保持密切联系,争取更高质量的稿件。《新乡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共出版6期,刊发论文378篇,其中副高职称以上(含博士)文章102。《新乡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共出版6期,刊发论文205篇,其中教授、博士论文24篇,各类基金项目论文38篇。《管理学刊》共出版了2期,刊发文章60篇,其中共计刊发国家级课题论文4篇、省部级课题论文17篇、副高职称以上(含博士)文章31篇。《新乡教育学院学报》全年共出版4期。

 

 

 

 

 

 

 

 

 

 

 

 

2010年学报编辑出版工作

 

【概况】新乡学院学报编辑部为正处级独立建制,张新民为编辑部主任,袁宝菊、邢怀民和黄艳芹为副主任,李延明和王云鹏为主任编辑,王素为秘书。学报编辑部设有社会科学版编辑室、自然科学版编辑室和管理学刊编辑室。目前有编辑人员12名,其中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10人,博士1人,硕士5人,是一支层次较高、结构合理、相对稳定的编辑队伍。

【编辑工作】为了提高学报的综合质量,扩大学报在学术界的影响,编辑部要求编辑人员不断更新办刊理念,全方位、多渠道组稿、约稿,初步建立稳定的梯级专家作者队伍。918-19日,《管理学刊》相关人员参加在河北经贸大学举办的中国社会主义经济规律系统研究会第20届年会,进行组稿、约稿。同时就如何办好刊物主动请教期刊专家,虚心向原中国文科学报研究会会长、《北京大学学报》主编龙协涛教授、《史学月刊》主编郭常英教授、《郑州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副主编乔学杰编审、《河南师范大学学报》副主编孙景峰编审等办刊专家请教,在办刊的细节上下功夫,逐步提升刊物的质量和水平。全年《新乡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共出版6期,刊发论文420篇,其中副高职称以上(含博士)文章105;《新乡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共出版6期,刊发论文203篇,其中教授、博士论文38篇,各类基金项目论文66篇;《管理学刊》共出版了6期,共刊发了博导的文章22篇,教授、博士以上的文章94篇。

2011年学报编辑出版工作

 

【概况】新乡学院学报编辑部为正处级独立建制,袁宝菊为编辑部主任,邢怀民和黄艳芹为副主任,李延明和王云鹏为主任编辑,王素为秘书。学报编辑部设有社会科学版编辑室、自然科学版编辑室和管理学刊编辑室。目前有编辑人员12名,其中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10人,博士1人,硕士5人,是一支层次较高、结构合理、相对稳定的编辑队伍。

【编辑工作】为了提高学报的综合质量,扩大学报在学术界的影响,编辑部要求编辑人员不断更新办刊理念,直接同一线研究人员取得联系,向他们组织稿件,坚持学术面前人人平等原则,只要学术水平高且有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资助的论文,优先采用。在执行国家规定的稿酬标准的基础上,采取优稿优酬办法,对知名学者、教授、博士的高质量学术稿件给予高额稿酬;利用网络与论文影响较大的作者保持密切联系,争取更高质量的稿件。《新乡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共出版6期,刊发论文409篇,其中副高职称以上(含博士)文章104篇。《新乡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共出版6期,刊发论文209篇,其中教授、博士论文36篇,各类基金项目论文79篇。《管理学刊》共出版了6期。

【组织会议】513 -16日,由中国社会主义经济规律系统研究会和新乡市政府主办,新乡学院承办的全国《管理学刊》建设研讨会在新乡学院隆重举行。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学部主席团成员、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中国社会主义经济规律系统研究会会长,全球学术团体——世界政治经济学学会会长、国家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管理学刊》主编程恩富、学部委员杨圣明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教育部、河南省新闻出版局和北京首都经济与贸易大学等高等院校专家学者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514上午,研讨会开幕式在新乡学院报告厅举行,与会人员在观看完新乡学院宣传片后,对新乡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开幕式由院长杨宏志主持。新乡市副市长杨书廷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校党委书记陈兴民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学者莅临学校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开幕式上,《管理学刊》主编程恩富教授就与栏目设置有关的一些理论问题作了重要发言。他说,现在《管理学刊》的栏目设置,是根据刊物的情况与新乡学院的领导协商决定的,现在已经办了两期,反映比较好。除了“本刊特稿”、“名家访谈”、“著名学者介绍”之外,另设5个主要栏目,即“全球经济管理”、“国民经济管理”、“产业经济管理”、“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等,并就这5各栏目的研究范围、重点问题作了阐述。

新乡学院副院长、《管理学刊》执行主编郭爱先教授在开幕式上代表新乡学院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首先介绍了新乡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三个学报改刊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管理学刊》的办刊宗旨、思路和措施,特别是向各位领导和专家对《管理学刊》创刊两年多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最后,郭爱先副院长恳请各位专家畅所欲言,就刊物的发展建言献策。

514下午,《管理学刊》研讨会在国际饭店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管理学刊》主编程恩富教授、新乡学院院长杨宏志教授、新乡学院副院长《管理学刊》执行主编郭爱先教授主持。各位专家学者就如何办好《管理学刊》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意义的意见和建议。

515,与会专家学者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新乡市市容市貌,并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典型——刘庄及龙泉。

514-16日,先后有学部委员程恩富、我校名誉院长、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李成勋教授、张晓山教授、首都经贸大学文魁教授等11位参加研讨会的知名专家就经济和教育管理方面进行了十几场高水平的学术专题讲座。校领导分别为各位专家学者颁发新乡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为期4天的研讨会,各位专家学者为办好《管理学刊》建言献策,并举办高水平讲座,为新乡学院办好《管理学刊》及提高新乡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扩大了学校的声誉。

【质量评估】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发展繁荣高校则学社会科学的若干意见》和新闻出版总署《报纸期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办法》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学报综合质量评估的要求,对照《河南省高校学报评估标准及指标体系》,2010年《新乡学院学报》各期的综合质量进行了自查、自评和自改。514日河南省综合质量评估专家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学报综合质量进行评估。与会专家通过与编辑座谈、实地考察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报队伍建设、办刊条件、内部管理、刊物质量的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报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学校对学报工作的领导有方和监管到位。并对学报提升办刊层次和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其他】918-19日,袁宝菊和王素同志参加了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办的中国社会主义经济规律系统研究会第21届年会。

12月,把新乡学院与中国社会主义经济规律系统研究会联合办刊的申请材料上报到河南省新闻出版局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2012年学报编辑出版工作

 

【概况】新乡学院学报编辑部为正处级独立建制,袁宝菊为编辑部主任,王建增、黄艳芹和李延明为副主任。王云鹏、张萌、王素分别为新乡学院学报编辑部自然科学版、社会科学版和管理学刊主任编辑,侯征峰为学报编辑部正科级秘书。学报编辑部设有办公室、社会科学版编辑室、自然科学版编辑室和管理学刊编辑室。机构和人员的健全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可靠保证。目前有编辑人员15名,其中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11人,博士1人,硕士7人,是一支层次较高、结构合理、相对稳定的编辑队伍。

【质量建设】215日,郭爱先副院长带领袁宝菊、王建增同志赴北京拜会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管理学刊》主编程恩富教授、新乡学院名义教授李成勋、新闻出版总署综合业务司副司长门立军。《管理学刊》主编程恩富教授就中国社会主义经济规律系统研究会常务理事每年向《管理学刊》撰写稿件一事、专家素描顺序做了安排,并对郭爱先副院长提出的挑选一个成熟栏目探索实行栏目主持人制度以及设立“中原经济区建设”栏目表示肯定。同时,这些专家、领导对进一步办好管理学刊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315,新乡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民教授、副院长郭爱先教授、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王建增赴河南省科学院拜会河南省科学院副院长张占仓研究员,征求办好管理学刊、开设中原经济区建设栏目的意见和建议。

【制度建设】编辑部副主任黄艳芹、王建增和李延明开会,针对学报编辑部现状,讨论学报编辑部工作思路。确定了整合资源,围绕一个目标(即不断提高办刊质量与效益),确保重点,兼顾一般的指导思想。采取以下措施:三刊制度统一,统筹使用编辑部资源;建立两支队伍,即建立一只功夫过硬的编校队伍,以不断提高编校质量,建立一支公关队伍,主攻外围工作,包括组稿约稿,跑转载、转引,以尽快提高管理学刊的影响力;完善主任、副主任、编辑室主任岗位职责,即主任、副主任主要工作是搞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把好方向,对内做好部门管理,对外加强公关,把主要精力放在外围工作上。编辑室主任要做好各刊的具体工作;修订完善专家稿酬支付制度,考虑实行基础稿酬+奖励稿酬制度。可加大奖励标准,延长奖励时间;加大约稿力度,考虑缩减页码;聘请办刊顾问等。在内部管理上,学报编辑部以建立健全完善和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为抓手,促进了学报编辑部办刊和管理的规范化建设,学报的编辑出版水平也有了显著提高。

【思想政治建设】开展对编辑人员的思想教育活动,组织编辑人员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编辑部全体人员自觉执行党中央和学校党委有关思想政治建设和廉政建设的制度和规定,认真执行国家方针政策,全年出版的刊物无一政治性错误。

【编辑工作】《新乡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共出版6期,每期208页,刊登论文404篇,其中教授、副教授、博士文章94篇。《新乡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共出版6期,刊登209篇,其中教授、博士文章33篇,省部级以上项目文章74篇。《管理学刊》共出版6期,刊登130篇文章,以专家的文章居多。

【与省编办商谈合作办刊】320日,郭爱先副院长、王建增同志赴郑州,与河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省编办)谈省编办提出与《管理学刊》联合办刊一事,省编办马新华主任,孔令晨、任丰金、罗文,河南省新闻出版局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安勇涛等同志共同探讨了联合办刊一事。后经报我校领导研究并经中国社会主义经济规律系统研究会同意,于2012516日形成答复意见电传省编办。

【其他】413-15日,新乡学院副院长、《管理学刊》执行主编郭爱先教授,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王建增赴武汉大学参加中国社会主义经济规律系统研究会第21届年会,进行组稿、约稿。

 

 

 

 

 

 

 

 

 

 

 

 

大事记

 

12008512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新出报刊〔2008561号文批准,将《新乡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报》更名为《新乡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将《平原大学学报》更名为《新乡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

2200947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文件就下来了。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新出综合〔2009304号文批准,《新乡教育学院学报》正式更名为《管理学刊》。

320099月,通过陈兴民书记的引见,郭爱先副院长带领学报编辑部人员两次拜访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列主义研究院院长、学部主席团成员程恩富教授,协商与中国社会主义经济规律系统研究会联合办刊事宜。

42009106日,在我校提议、经我院名誉院长李成勋教授亲自组织,我们在北京华储宾馆专门召开了“两学报一学刊”发展问题专家座谈会。座谈会由新乡学院郭爱先副院长主持,新乡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民、学报编辑部袁宝菊、李延明、邢怀民参加座谈会。与会专家程恩富、李成勋、张永山、唐丰义、何伟等教授分别就刊物定位、特色栏目、编校质量提出了宝贵建议。

52009124日召开《管理学刊》校内编委座谈会。座谈会由郭爱先副院长主持,袁宝菊介绍了管理学刊的情况。郭爱先副院长对刊物的发展目标、把刊物办成一个什么样的学术期刊、如何办好《管理学刊》以及编委的作用和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编委梁益海、马光华、申成玉、秦珂等就刊物有关问题进行了谈论。院党委书记陈兴民教授就刊物在学校发展中的地位、如何提高编辑人员素质、如何用创新思想办好刊物作了重要讲话。

62011513-16日,由中国社会主义经济规律系统研究会和新乡市政府主办,新乡学院承办的全国《管理学刊》建设研讨会在新乡学院隆重举行。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学部主席团成员、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中国社会主义经济规律系统研究会会长,全球学术团体——世界政治经济学学会会长、国家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管理学刊》主编程恩富、学部委员杨圣明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教育部、河南省新闻出版局和北京首都经济与贸易大学等高等院校专家学者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72011514日河南省综合质量评估专家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学报综合质量进行评估。与会专家通过与编辑座谈、实地考察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报队伍建设、办刊条件、内部管理、刊物质量的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报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学校对学报工作的领导有方和监管到位。并对学报提升办刊层次和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82012315日,新乡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民教授、副院长郭爱先教授、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王建增赴河南省科学院拜会河南省科学院副院长张占仓研究员,征求办好《管理学刊》、开设中原经济区建设栏目的意见和建议。

92012320日,郭爱先副院长、王建增同志赴郑州,与河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省编办)谈省编办提出与《管理学刊》联合办刊一事,省编办马新华主任,孔令晨、任丰金、罗文,河南省新闻出版局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安勇涛等同志共同探讨了联合办刊一事。后经报我校领导研究并中国社会主义经济规律系统研究会同意,于2012516日形成答复意见电传省编办。

102012413-15日,新乡学院副院长、《管理学刊》执行主编郭爱先教授,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王建增赴武汉大学参加中国社会主义经济规律系统研究会第21届年会,进行组稿、约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学报编辑部  电话:0373-3682170